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震動棒使用方法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sm口塞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情趣睡衣

日本KMP*半熟淫魔-膣內超肉厚夾吸自慰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筱田步美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KMP*半熟淫魔-膣內超肉厚夾吸自慰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夫妻在庭院挖到「保險箱」 打開驚見鑽石黃金…總價超過156萬元!

: ▲夫妻在庭院挖到保險箱。(圖/翻攝自Silive.com)

刺激g點

真的挖到寶了!美國有一對夫妻,日前在自家後院種樹,挖到了一個生鏽的保險箱,裡面裝了黃金、珠寶、鑽石、訂婚戒指及美鈔,總價值高達5.2萬美元(約新台幣156.4萬元),原來與7年前的搶案有關。

充氣娃娃真人版

綜合外媒報導,伊曼紐爾(Emanuel)夫妻住在史泰登島(Staten Island),先前他們住處的樹被鹿啃食,於是決定在自家庭院種幾棵新樹。沒想到,竟在挖地的時候,發現了驚人的東西。

▼保險箱內滿滿鑽石珠寶。(圖/翻攝自Silive.com)

專家推估這塊含有18萬克拉的祖母綠岩石,市場估價約2.38億英鎊(約台幣92.57億元)。據了解,由於巨石距離地面200公尺深,所以花費將近一個多星期的時間,才順利將岩石取出。目前不斷變換祖母綠岩石藏放位置,就是怕當地的黑道會來搶奪。

女用情趣娃娃?

快時尚品牌UNIQLO 每年都備受矚目的UT系列,自2007年推出以來,集結世界上豐富多元的正宗流行文化與藝術潮流,展現穿衣者的個性與價值觀;並將各地藝術文化藉桃園情趣蛋糕由T恤帶向世界舞台。

而2014年潮流文化領導者NIGO擔任UT創意總監後,開始嘗試運用新的布料與設計,更符合任何生活場合穿著。今年是UT邁入10周年之際,以紐約傳奇藝術大師「FUTURA」、巴黎最具代表街頭塗鴉藝術家之一的「ANDRé SARAIVA」為起點;到經典不敗迪士尼人氣角色全新獨家款式、知名卡通角色與世界熱門潮流精選包含日本文化、動漫英雄、搖滾樂團等領域,打造出4大全新跨界聯名系列。

快時尚聯名系列打造T恤流行新風潮。(圖/uniqlo提供)

今年品牌特別於集結當今青少年潮流與台灣傳統歷史文化的聚集地─西門町設立西門店UT主題館,集結豐富款式與花色,打造成主題樓層:包括「2017主題裝置區」、「Magic ForAll迪士尼市集」、「潮流藝術大師走廊」、「LEGO ? 主題區」以及「UNIQLO遇見西門」等5大主題區域,完整展示2017年UT所帶來的世界潮流文化。

今年品牌特別於集結當今青少年潮流與台灣傳統歷史文化的聚集地─西門町設立西門店UT主題館。(圖/uniqlo提供)

▲快時尚聯名系列打造T恤流行新風潮。(圖/uniqlo提供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heanetipooth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